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pr 30 Sat 2011 16:37
  • 脫稿

噢耶!

我終於把這個短漫「拉麵VS貞操」(這啥鬼名字)畫完了~~~~

 

我發現我草稿快的話1.2天就可以畫完

有時候要1.2個禮拜(看有多少時間可以畫啦)

但是呢

把它塗黑所花的時間要2.3個月

這還只是總共4.5張的短漫耶!

難怪有那麼多神手常常到展開始都沒畫完(你在暗喻什麼!?

不過很佩服那些畫漫畫的人呢......

DSCF6581.jpg  

星期一拿給阿班掃描

等哪天傳來我再PO吧

 

阿班,這個國家重大任務就交給你了(喂

 

下面為鳴人女裝.慎入!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面這張可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呢!

實在是有夠累的(汗)

至於背景就當作沒有吧˙ˇ˙|||(逃)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九集火影第9集 (2).jpg火影第9集 (3).jpg  

鳴人還是依舊的可愛~~~~~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把我最近看到的一些火影的東西一起紓發!!

下面是一堆截圖和小生的一些想法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佐16X鳴12  

這搭配整個很萌吧~(踹)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看影片看的好爽

原本想說戰B看2集就夠了

阿最近截圖給他有點節上癮了(羞)

就順便(分明就刻意)把火影的ova截一截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解剖青蛙...

我只用看的(因為不喜歡弄髒自己的手...)

覺得青蛙的生命力超強的!!

心臟被剪掉還會跳超帥的!!

 

最近發現PS也很好用耶!!

這張是首次用PS畫的圖喔(羞)

鳴人  

 

戰B第一季我已經看完了...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是被同學威脅去看的

還有一點是因為幸村很可愛ˇ

和鳴人的感覺很像(為鳴人而看)

看了第1集就覺得...

 

哇靠!這也太腐了吧!!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看到這幕就整個笑出來了

圖  

卡卡西老師也很瞭解嘛!!(其實這是大家都了解的事實啦!!((踹

 第8集

↑改成「我喜歡你」如何(踹)

DSCF6556.jpgDSCF6557.jpg  

↑我喜歡這角度(來人阿把這色狼拖走!)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有隻可愛的鴿子誤闖到我們教室

聽到旁邊的同學們發出怪笑聲(?

一看

 

驚!!一隻跟卡通畫的一模一樣的鴿子就在我旁邊!! 

這傢伙就悠閒的從我椅子底下過去

我無言的看著他

一般鴿子應該不會接近人吧?

 

有人還爆說:

 

飛鴿傳書!!!

 

阿你是有看到書阿?

 

對了對了!

我把我的床拍好了!!

床套組DSCF6563.jpgDSCF6566.jpg  

 

很棒吧!!(踹)

 

我的夢想是以後把自己的房間弄成全是火影的東西喔!

不錯的夢想吧!(踢)

 

我昨天去西門町逛動漫店逛到今天腿還在痛T0T

我買了兩本同人漫

同人漫  

這是我第一次買同人漫欸(羞)

左邊那本是我知道的畫手

右邊是因為封面好可愛就買了(踹)

反正一本才100.超便宜的!!

我一直想要買宮田的本

可是我把同人志翻過來找還是沒有...(淚奔)

後來看左邊那本時卻發現有宮田的漫畫!!

我整個超開心的~~~

忽然省悟....原來是合志!!(踹)

只是全是日文我完全看不懂(泣)

看圖就很歡樂了

看的懂字那我一定笑翻了...

 

 

這給我有一股衝勁想學日文了(其實想學很久了XD)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6 Sat 2011 12:39
  • 拍手

某種程度上是還蠻白癡的...
(白痴畫的白痴漫畫?)
P.S.感謝阿班的掃描啦

1 2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鳴人  

↑這次用比較不一樣的方法上色(哪一次一樣阿)

 

哇阿~我的火影枕套組送來了~~

嗚喔喔喔喔!!!超開心的!枕套組  

 

哪天鋪在床上再拍下來給你看!(驕傲)

對了!我又拍了一張我們家SASUKE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躺這樣實在太可愛了...

SASUKE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家阿兔sasuke(別懷疑~就是佐助啦)

好像因為最近天氣太熱

就整個趴下去像狗一樣(汗)

兔子  

搞笑的兔子......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佐鳴  

今天整個累翻....

當值日生又要服務集合+換位子再加上體育課

為什麼最近事情老愛擠在同一時間!?

 

而且我最近因為龍刃記卡關搞的我很煩

該死的打死籠後

還要打鼬!?

就算我覺得鼬在動漫裡真的是好哥哥

但在電玩裡是個渾帳傢伙阿...(踹)

 

好不容易打完

結果鬼鮫大叔也來參一腳!?

他x的我就讓佐助死了不下十次了....

那時我妹在旁邊看

他把在和鬼鮫大叔打時所說的「so do la su ga」學起來了

 

●!學那麼像幹嘛!?

 

 

天阿~我現在怎麼出口成髒了~~!!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純粹只是某天風雨下的很大時產出的作品~但我畫到完成的時間竟長達3個月...冏
p.s.感謝阿班的幫忙掃描!

1 

2 

↑佐助好像被我崩到了(踹)

3 4 5  

可能會有後續喔~不過開天窗的機會是百分之99(歐)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遊戲王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兩個遊戲在一起時我就莫名的開心(啥?)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校慶補假

想說回去看國中老師~

回國中就覺得好懷念阿~

只是多了一些我們以前沒有的設施

會令人有點....不爽

話說

老師跟以前一樣都沒變欸!(笑)

還送我糖果和杯子(開心)

一切都很懷念呢!!

想說很久沒有看老師

會不會像鳴人這樣被抓起來呢哈哈

佐鳴  

佐助:「你想去哪阿...?」

 

鳴人:「⊙△⊙!?」

之後就被抓走了(笑)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把遊戲王全都看完了~

我後來也喜歡上城之內耶~

熱血大噴火哈哈~~(笑)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遊戲和亞圖姆啦~

最後說實在挺難過的~

只是靈魂還是該回去屬於他的地方...

亞圖姆到他的記憶世界之初

整個是大爆點~

超可愛的!!!

遊戲王DSCF6485.jpgDSCF6487.jpgDSCF6488.jpgDSCF6492.jpgDSCF6493.jpgDSCF6494.jpgDSCF6495.jpgDSCF6496.jpgDSCF6497.jpgDSCF6498.jpgDSCF6499.jpgDSCF6517.jpgDSCF6518.jpgDSCF6520.jpg  

突然覺得自己很偏心~幾乎都是亞圖姆哈哈~

不過....

人若沒有私心就不配做人了(這啥歪理!?)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pr 11 Mon 2011 14:21
  • 校慶

上星期六是我們的校慶

這是最後一次的校慶的說

不過一點都沒有感傷的感覺XD~(踹)

 

但是我的重點是~

和同學去街上買東西

看到火影的海報.明信片.卡貼好棒就買了

↑對火影毫無免疫力.看到喜歡就買

火影物  

真是害羞~(踹)

然後我就順便把我的火影一起拍了(這絕對不是在炫耀XXXDDDD)DSCF6502.jpg

DSCF6504.jpgDSCF6503.jpg

很歡樂吧吧吧吧~~~~(爆笑)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突然要我和另一個同學回母校宣傳...

中午出去下午第三節才回來...

早知道就請到第八節了嘎嘎!!!!!

 

發傳單和贈品就發到幾乎快吐血....(倒地)

站了兩個小時多欸!!

我們都沒休息到!!!

好累阿!!

我們回到學校時就像兩個滄桑老人

正大光明在上課時間坐在學務處前的樓梯上......

 

對了

 因為我們是女校

有些學弟似乎很猶豫要不要來拿...(笑)

我們還遇到有學弟說我們實在太仁道了!

發贈品給他們(笑倒)

 

到那裡的時候

我們就先把贈品各拿走了一份(小聲)

徽章跟組長硬ㄎㄧㄤ(因為他說是限量只能拿一個)

我們就故意~不給他發送完(邪笑)

這樣才能拿另兩個徽章

結果他說看剩多少再給我們哈哈~

天阿~我們好卑鄙(笑)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