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外婆家逛街

要買睡衣、靴子和手錶

 

但最後只買到手錶嘎~~~

睡衣有喜歡的

但看到要699我就買不下了(泣)

那個樣式是長得很像蠟筆小新的小白(我超喜歡它的說)

可惡的錢!!〈Money、Money、Money〉

 

然後去逛格子趣時

看到一個火影的吊飾

是苦無~((還蠻大隻的

99元救買了

我遇到火影的東西往往花錢不手軟...(笑)

像第一次去動漫展

我就花了3千多...〈單只有火影喔!!

結果好像只剩1.2百塊回家...

而且預計這次也差不多要花這麼多錢

【買的很爽,但心在淌血】

 

我終於把火影第一集看完了

至於圖下次再貼

因為現在在親戚家無法貼圖阿~

 

然後和堂哥借“遊戲王”來看

我喜歡前面的劇情(就是介紹各式各樣的遊戲)

但我喜歡後面的畫風

不過我還沒看完就是了

 

我用小畫家畫了鳴人

表示我對鳴人的愛(千鳥歐)

用小畫家繪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