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去玩~

可惡的GO阿姨又給我們帶錯路!!

無奈+無奈(嘆)

 

昨天才回來

家裡又沒電腦

所以就看遊戲王

畫了好多另一個遊戲~

遊戲王 

然後把漫畫畫完了~

畫漫畫真是累人的事(嘆)

哪天找個印表機來掃一掃好了

自繪漫 

噢噢對了~

這是我去之前說的苦無吊飾~

苦無吊飾 

話說

昨天好多火影電視~

華視演大興奮和最新一集

毛毛蟲台演火影忍者普通版

卡通頻道演雪姬忍法帖

東森電影台演火的意志繼承者

整個很愉悅~

尤其是火意志!!

因為這是全台首播

我當初也有去看啦!(只是過了大概1年吧)

後來看電視就會發現感覺又不一樣了

看''絆''的時候也是

常常有莫名的笑點~

 

佐助整個是大爆點

佐助一開始出場的音樂就已經讓我笑到不行

不知道的就自己去看吧

而且佐助說的每句話都很毒

那麼毒是要死阿!?

 

火意志的話

我認為志乃的「我就這麼沒有存在感嗎!?」也是一爆點

祭也很好笑

鳴人整個好萌好帥好可愛ˇ

不過劇情充滿卡鳴的味道

 

改天來畫個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