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總是多重日子的結合阿!

我現在也18歲了

怎麼感覺心智年齡才14.15歲呢?

處於有點幼稚的狀態哈哈

我也畫了不少圖

我想說好久沒畫女生了

於是就畫了小櫻

但我的重點是他手上的娃娃(笑)

2011情人節

畫娃娃畫上癮了

於是又畫了一張

DSCF6200.jpg

這是情人節賀圖~

不過

好像跟情人節毫無關係(裝傻)

因為人家最近剛好看到這部分嘛!

生日無敵!哈哈!

DSCF6198.jpg 

 

話說

我早就把火影第3集看完了

只是裡面的好多動作我都好想畫

所以我都還沒po就是了

再加上這禮拜六還要上課

我想可能還要很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