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冏呢?

小生一言難盡阿((?

 

我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而直接當選最麻煩最累的衛生股長阿阿阿!!((吶喊

 

「讓那些學測就會上的人當」

 

阿我是有說我學測一定會上喔?

(雖然我有1趴

學測成績似乎看起來也還OK...【真正成績要等到2/21】

說一說我自己也覺得我是不會考指考的那種...)

 

然後我要去問英文老師關於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又扯到學測阿!?

我覺得講自己的成績感覺有點心虛...

萬一成績出來跟我想的不一樣呢??

(因為我是那種會看A寫B的人...)

我超擔心的....

我覺得全班都聽到了...(汗)

 

後來又說我現在的功課還是要顧好

畢業據說會頒獎狀、獎品

全校前五名一張、全班又一張

我有1趴,再加上我三上第一

接下來就看三下了!

我原本想說只要能及格就好

結果同學就瞪我...

 

「你要是不及格那誰會及格!?」

 

嗚嗚...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