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痛2星期沒好去看醫生

結果是凍傷=口=

我的手還要拿來畫畫的說!!

我的手快點好吧!!

 

今天發開學考的模擬考成績

我根本沒讀的說

果然超慘的!!

但是...

他●的竟然全校第一!

我之前那麼努力竟然還考那麼差

這次沒讀竟然是第一!!

 

上天要折磨我也不是這樣吧!!!

 

我昨天看到閃靈二人組覺得好懷念

突然覺得阿銀跟阿蠻怎麼...

 

和鳴人跟佐助好像!?XXXXDDDD

 

在看的過程中一直看到他們倆的背影的感覺...

於是我又畫了一張

閃靈二人組之佐鳴 

 

很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