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帶相機到我爸店裡

所以就沒貼了...

星期天早上吃的超豪華的呢!!

早餐 

不過和火影完全無關吧!

這些都是星期天畫的啦~

 

我覺得小李小時候真的好可愛ˇ

小李 

現在好喜歡畫天天~(笑)

天天 

這是我第一次畫牙呢ˇ

鳴.赤.牙 

我一直都很喜歡手鞠這個角色(笑)

手鞠 

 

好啦!說到這集

整個也是很可愛ˇ

我很喜歡某一幕~

就是鳴人要去找我愛羅時有數多苦無射去.佐助替他擋下

噢噢好萌!!((萌點不正常的傢伙

 

看了這個就會想到之前鬧得很兇的「我愛羅的告白」

往朋友的方向想...真的蠻感動的....

只是往戀人的方向看的話.也真的很適合((踹

於是畫了幾張

但是我真的不是我鳴派的

可是看了真的會讓人這麼覺得

我.鳴 

這是純屬好玩的我→鳴←佐的小漫畫

我佐鳴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