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鳴  

今天整個累翻....

當值日生又要服務集合+換位子再加上體育課

為什麼最近事情老愛擠在同一時間!?

 

而且我最近因為龍刃記卡關搞的我很煩

該死的打死籠後

還要打鼬!?

就算我覺得鼬在動漫裡真的是好哥哥

但在電玩裡是個渾帳傢伙阿...(踹)

 

好不容易打完

結果鬼鮫大叔也來參一腳!?

他x的我就讓佐助死了不下十次了....

那時我妹在旁邊看

他把在和鬼鮫大叔打時所說的「so do la su ga」學起來了

 

●!學那麼像幹嘛!?

 

 

天阿~我現在怎麼出口成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