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我最近看到的一些火影的東西一起紓發!!

下面是一堆截圖和小生的一些想法

先說說日本7/30要上映的劇場版BLOOD PRISON「血獄 」

 

我一開始看到的消息明明是仙人模式全力解放阿....

當時看到仙人模式的鳴人整個拋小花~~~

噢噢噢噢!!!我超喜歡仙人模式小鳴(叫的突然很親熱)

可愛到爆呀呀呀呀!!!!!!!!!!!!!!!!!!!!(這人瘋了)

 

說到仙人模式讓我岔出去一下

op7「透明世界」一開始看都還好

但有2幕就萌到我了˙///˙

就是全部培因+小南一起跳下來那邊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鳴人的豋場!!!

3.JPGOP7  

嗚喔喔喔~~~~~~~~~~

鳴人你怎麼可以這麼帥阿阿阿!!!!!??????

出來的如此有魄力!又看到如此電人的眼眸2.JPG

哇哇哇!!!!!!!!鳴人你的眼眸刺中我心坎了!!!(把這人拖走)

最後這幕我也很喜歡

有2種樣子於是就一起截了

 4.JPG5.JPG

 

好!言歸正傳

到限在出來的預告片怎麼變鳴人在監獄當囚犯了!?

我知道鳴人一定是無辜入獄的啦!

只是說我看到這次劇場版的圖時

我又被萌到了....

血獄  

↑如此堅毅清澈的眼神透露著我即使無辜入獄了佐助也一定會來救我並離開這裡私奔

預告片中看到鳴人半裸上身手綁在背後

佐助快來阿你老婆要被SM了(佐助火速奔來:要SM也是我來!)

好啦!不過鳴人真的好讚阿!((喂

接下來就等我去看了

話說我第5.6.7部都還沒補完耶?

哪天記得在補吧!

 

我看到官網上有公仔Half Age Characters 的消息

於是就順便貼來了

公仔  

好像是因為劇場版公開一起出了

我覺得雛田超漂亮的!!

還有阿佐助是不是吃蕃茄吃太多嘴好紅嘻嘻(笑)

不過沒看到實體我也不敢肯定

如果有錢應該會買吧?

 

再來是UNIQLO要出火影的衣服而放出火影的影片

是Aqua Timez的「真夜中のオーケストラ」時間約6分鐘

雖然說跟原作結局沒啥關係

但是只要看爽又何妨呢.你說是吧?

內容為佐助與鳴人兩人的成長歷程到最後有孩子這樣((喂

簡而言之可以說是結婚會放的那種影片啦!

我們這些看了這影片的人就是佐鳴愛的見證人呀!!!(激動

一開始就看到鳴人身上無數的傷口

是和佐助激情的鬥爭所留下的傷痕

這個鳴人看起來超唯美的

UNIQLO

再同一星空下一同望著天空....

這2人根本是青梅竹馬嘛!!

35.png

相視而笑整個是可愛到翻!

34.png

2人一起在樹下休息這感覺有很棒

36.png

後來鳴人就醒了

只是我很好奇嘴巴的血怎麼不見了?

不過那大大圓圓的眼睛不知不覺就可以給人一種支持的安慰呢~(笑)

 33.png  

這首歌很好聽.歌詞也很配合佐助和鳴人

於是看到這影片和聽這首歌就會讓人很想哭

雖然最近很多人都在批評火影

但對我而言他伴隨著我長大

教導我很多人生哲理

讓我了解對一部動漫的喜愛與支持

儘管我很尊重別人的意見

如此這樣打動人心的動漫我是不許別人污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