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我終於把這個短漫「拉麵VS貞操」(這啥鬼名字)畫完了~~~~

 

我發現我草稿快的話1.2天就可以畫完

有時候要1.2個禮拜(看有多少時間可以畫啦)

但是呢

把它塗黑所花的時間要2.3個月

這還只是總共4.5張的短漫耶!

難怪有那麼多神手常常到展開始都沒畫完(你在暗喻什麼!?

不過很佩服那些畫漫畫的人呢......

DSCF6581.jpg  

星期一拿給阿班掃描

等哪天傳來我再PO吧

 

阿班,這個國家重大任務就交給你了(喂

 

下面為鳴人女裝.慎入!

 

 

只是剛好瞄到東●士的DM

覺得燈籠褲很可愛ˇ(只是我嫌麻煩都不會去穿((喂

就以鳴人為我的麻豆啦~

我後來才想到好像沒男生會穿燈籠褲阿??(驚

反正可愛就好啦!!(這是什麼不負責的結論!!!

 

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