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昨天晚上夢到火影耶!!!!!!!!

夢到佐助.鳴人.祭和小櫻在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簡單來說

這劇情就是佐助和祭在搶鳴人(這啥夢阿!!!!!!!!????????)

 

因為我記得鳴人和上面這2人之中的1個特別親密時另一方就會生氣

嗚喔~好微妙的感覺阿....

 

今天因為沒事看了一下遊戲王

結果瞄到麥當勞的廣告

嗚吾~~~~~~~~~~~~??????????

火影的玩具~~~~~~~~~~~~~~~~!!!!!!!!!!!!!!!!!(灑小花)

好開心哪哪!!!!!!!!!!!!!!!!!!!!!!!!!!!

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我明天就去買!!!!!!!(握拳)

 

不過這讓我想起上一次的火影玩具

佐助鬧出很大的名堂呢(燦笑)

還有新聞勒!!!

我印象還很深刻呢

記者說:這個玩具怎麼長得跟原來的不太一樣呢!?

 

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吧!!!!!!!??????????(爆笑)

 

後來我還特地去買了一隻回來測試測試功能(喂

什麼都可以頂真的是很厲害呢!

佐助=千斤頂先生!!!!!!

 

不過真的做的很BG...

佐助看到應該會這樣吧哈哈!!!

麥當當的佐助玩具(1)麥當當的佐助玩具 (2).jpg  

而且這次的鳴人似乎踏上佐助的後塵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