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幾天累積下來的圖啦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我要好好去讀書了XD(那你在這裡幹嘛!?

鳴人

唉~這種有角度的我都不是很會畫....

 

鳴人.jpg

鳴人:佐助~快來啊!!!

夏天到了~我5月底要去蘭嶼綠島玩水去啦!

 

麥當勞.jpg

麥當當的玩具=ˇ=

 

做蛋糕的鳴人.jpg

做蛋糕給佐助吃~

佐助:我討厭吃甜的.我要吃鳴人(邪笑)

 

獸耳鳴.jpg

難得的一隻狐耳鳴人

據說日本現在的最新片尾曲有獸樣的鳴人耶!(灑小花)

 

受傷.jpg  

↑這是我想畫的長篇漫畫之ㄧ幕

背景是佐助回木葉後

要和鳴人去執行一艱難任務來獲取木葉的信任(證明對鳴人的愛

 

不過以我的能力要畫長篇漫畫是有難阿!!(嘆)

還有打鬥畫面我也不會呀!!!!!!!!(吶喊)

看我哪天我下定決心再畫吧-3-(不負責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