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讀完化學跑來畫畫

忙裡偷閒是我的專長呢!嘿嘿...

 

嗚挖~我想吃蛋糕~!

鳴人做蛋糕給我吃吧!

反正佐助只想吃掉你

鳴人下廚  

 

 

創作者介紹

LEISURE PAINT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
  • 欸那鍋子怎麼有點像烹●教室攪拌機的鍋子 根本一樣吧

    衣服陰影不錯嘿嘿

    嘛 我還是覺得陰影不夠深拉 你說你喜歡

    現實中的光與影還是比較明顯 遠看也比較清楚

    你的 不仔細看 看不到有畫 唉 可能是我老了 眼花

    我現在馬修掉生●考卷﹝●●我複習卷70被倒扣剩37﹞

    先做電●課作業 找mv找的快瘋了= =

    認證碼:4040b0 阿 吉利
  • 柳
  • 嘿嘿~你真厲害
    知道我畫的是烹●教室的盆子(喂

    好啦~我盡量改進~
    因為我覺得我們家顯示器很爛
    所以不敢畫太深

    生物考卷真的很差勁(啥
    倒扣的分數超多的= =
    mv我做好了哈哈~

    好微妙的認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