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以後就不用再那麼早起來了!!!!!

OHYES!

反正去學校也只是自習嘛!

不過我今天一直在趕畢冊

要幫5人畫...真是累死人了

我很久沒這樣一直畫自創角色了(都女的XD

好在今天手感還不錯-ˇ-

 

話說我上星期六.日畫了很多圖呢!

真的是從早畫到晚

這感覺很爽(喂

下面是鼬和佐助以及4張佐鳴

 

 

 

前一陣子我一直在想AB的話阿

說鼬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就想到下面的情境...

佐助和鼬.jpg

真是和樂的兄弟(踹)

 

 

 

這應該不用我講了吧?

只要有看過這集動畫就會了解啦(笑)

卡卡西老師的真面目.jpg

 

 

 

這個原本是要弄成我的部落格的一部分啦

我可能最近會給他改裝改裝一下~

佐鳴

乘亂打劫阿佐助(踹)

 

 

 

 

 

 

話說下面這兩張是我畫的最滿意的

但是都不是正常上色(欸

 佐鳴.png  佐鳴  

↑這張效果弄超久的...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