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原本要po我星期天畫的很辛苦的圖

結果該死的USB不知在搞啥鬼

傳了3張只有一張是我要的!?

他竟然會給我自動改圖是怎樣!?

看著它既生氣又無奈...

 

下面是鳴人和馬麻的圖以及佐鳴各一張

 

 

 

雖然母親節剛過了(幹!都過半個月了叫剛過!?

但是還是來張慶祝吧~

鳴人和馬麻(加工)  

 

  

我很滿意馬麻的頭髮柔柔的感覺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用鼠繪畫女的耶!

我超喜歡馬麻的!!!馬麻超漂亮的~!

 

 

 

這是原圖啦~(我覺得自己都喜歡未上色前的圖耶...((欸欸

鳴人和馬麻(原圖)

 

 

 

 

 

 

 

 

 

下面這張是幻想鳴人看到敵人馬上衝去然後被敵人打回來佐助接住的一幕(不要強調好嗎!?

因為小生很喜歡這種感覺(哪種感覺阿!?

所以畫的很開心(喂

佐鳴  

 

可是那光畫的好像救星出來的感覺...(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