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看到東●電影台在演才來補的...(那原本是打算不補嗎?

那年剛好是火影第十周年吧!

不補一下好像對不起案本...(?

 

 

我記得是和宜庭去電影院看和順便去書展買了5.6百的火影東西(喂

買票時還拿到春聯和海報很開心ˇˇ

 

 

不過看完整部戲的感覺是........這分明是BL劇情吧!!!!!!!!!!

 

 

劇情就是卡卡西被拐走然後鳴人一直追喊著「カカシ先生!!」又被鹿丸途中阻止的故事(一句話說完感想((炸

 

 

 

 

好啦~我還是說一下過程吧

不能接受卡鳴的就離開吧~

 如途中劇情被我馬修就算了(

 

一開始是祭去探查敵情

卻被敵人打下來

鳴人奮不顧身去救祭...幹!這是鳴祭吧?

救回來時卻被敵人劃過肩膀

 

脫離險境後鳴人只擔心祭的狀況

結果被小櫻一拳揍飛(我記得我旁邊的人還「赫!不要嚇我!」

被小櫻一手拉開鳴人的衣服...媽呀好萌!(欸

那被拉開時的那表情超糟糕的耶!(是你的想法糟糕吧?

 

火意志的繼承者  

 

原來鳴人的衣服這麼好拉開阿(喂你在想啥

卡卡西就想起和鳴人很像的帶人啦~(帶人也很帥呢!

 

說要慶祝大家都來了烤肉店

鳴人拉著祭來.還用力的拍了一下.祭驚慌的抓著點滴說「阿我的點滴」

說要大大慶祝時小櫻卻出現在兩人後面狠狠的給了兩人一拳揍倒在地(大家傻眼的表情也很好玩

回到醫院小櫻看完兩人的傷勢後用力的打了兩人的背

鳴人趴在床上而祭就直接倒地了...

媽呀好響亮好痛好可愛(啥

鳴人在小櫻離開時那彆扭的表情和動作超可愛的~

卡卡西就走了進來給了祭一本書和給鳴人一盒鑽戒 是像鑽戒盒子裡面裝信物 是鈴鐺

壞掉了丟給鳴人修理

 

不久就出現了這次的敵人—卑留呼

我認為是劇場版的魔王中長得最漂亮的(只是喜歡把自己搞的很娘砲罷了

說跟卡卡西已經有訂婚約了要把人家要回來這樣

 

我是說有下咒然後受控制的過去找人家

實在是逼不得已只好犧牲卡卡西來換取和平

鳴人當然不認同老公找二奶要去追卡卡西時卻被鹿丸半途阻攔

為了防止鳴人再去追卡卡西就把他關進監牢

得知消息的小櫻也認同鳴人的想法、破壞監獄後去追卡卡西

鹿丸他們只好出動去捕捉他們

然後敵人就陸陸續續的出現了

話說我印象最深的是志乃的「我就這麼沒有存在感嗎!?」(內心發洩?

敵人很賤都用通靈之術一直逃

不過這集的打鬥畫面很棒是真的(尤其是聯合攻擊

 

鳴人在途中又遇到了我愛羅不爽鳴人沒和他在一起和他幹了一架然後被鳴人的堅定純真打動而讓步

後來看到二奶卑留呼後鳴人大喊「你為什麼拐走我的卡卡西老師」

後來把鳴人他們打飛後就把卡卡西帶進HOTEL

 

鳴人卻還是爬了起來.鹿丸卻仍是擋在鳴人前面不讓他去找卡卡西老師

兩人溝通後鹿丸明白鳴人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這在暗示啥 並且被鳴人的眼神給打動於是轉過來支持

話說這邊的鳴人的眼神超帥超漂亮超想拐走他的(喂

另一邊因為天時地利人和都達成的卑留呼要進行融合

之前綱手在卡卡西身上的術式便發動

卑留呼大喊「卡卡西你在幹什麼!?不要在我的體內有自我意識—!!!」

自行發動萬花筒血輪眼卻也會造成卡卡西死亡

為了使術式無法成功鳴人用數千個螺旋丸在敵人身上炸洞

並跳入融合體抓住卡卡西老師的手拖了出來

搖晃卡卡西的肩膀嘴裡不停喊著「卡卡西老師你醒醒阿!」

發現卡卡西都沒動鳴人哭喊著

之前沒能救回佐助這次又就不回卡卡西老師

 

 

 

「早安」

 

 

早安個頭阿!我當下的想法...

 

鳴人一驚.卡卡西老師根本沒死!

鳴人笑著「卡卡西老師!討厭啦!」(這集的用詞都很微妙吧?

拿出了信物 鈴鐺 說「我都有遵守老師你的教誨–在忍者的世界,不遵守規定的人我們都稱為廢物,但是不重視夥伴的人是廢物中的廢物!」

 

後來就開始大戰啦!

但是因為卑留呼會吸收忍術並反攻

只好一邊躲逃一邊想辦法

但是逃的動作根本是芭蕾舞嘛!?

 

沒收服卡卡西的位置就是弱點

鳴人使出風遁螺旋丸手裡劍順利的打敗敵人

 

在最後的最後鳴人把鈴鐺交給了卡卡西

想起了帶人...

卡卡西老師突然對著鳴人燦笑

鳴人說「幹嘛衝著我笑!?感覺挺噁心的」

 

雛田一句「好髒」出來

發現大家都在旁邊

祭:書上說,當心跳加速的時候就是戀愛的開始。但是兩個男人就....

鹿丸:不會吧...

小李:阿凱老師說過,這就是青春的一面阿!

天天:鳴人跟卡卡西老師果然有一腿阿...

 

鳴人轉頭和卡卡西對望了一下

立刻抱頭大喊「阿~~~~~~!我不要!!!!!」

並立刻跳下去

卡卡西老師也跳下去追鳴人「鳴人!等一下!!你誤會了啦!!!!!」

「你不要過來阿!」

 

 

片尾曲結束後出現了一張火影的鳴人以及一段話

鳴人好帥~ˇ(這啥結論

 

完。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