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很久很久以前沒穿的鞋子挖出來穿

 

真的是他X的死番茄(p.s.不是指佐助喔!我可是很愛他滴!

 

鞋子 竟然給我爆掉開口笑!

我才穿過一次而已耶!!!

不得已只好丟了(泣)

 

 

剛去台論晃到這個...

 

鳴人好帥好可愛好萌ˇˇˇˇˇˇˇˇ

(這跟上面的語氣怎麼差這麼多

 

 

雖然我不看棒球的.而且看不太懂...

 

但是如果是鳴人打的我一定每場去看(不看比賽只看鳴人

 

 

下面一張佐鳴

 

 

 

 

我忘了聲明我這張上色上的很不一樣(很奇怪

 

被我騙進來的人.........

 

 

 

 

 

 

 

我不負責啦!(踹)

 

 

 

 

 

 

佐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