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放很久的假了

不過今天也是休業式啦

 

我現在都在看黑之契約者

因為覺得主角好帥(主角控

 

打給阿班說要去阿班家玩~

可是我明明打一樣的電話號碼

結果第一通卻說沒這人=口=!!

電信局到底在搞啥鬼

 

下面一張鳴人

 

看到animax在演火影疾風傳一開始

不知不覺養成每天看的習慣了

 

我發現...一陣子沒看或看到比較後面再回來看時

常常會發現一些之前看不到的東西或有新感悟

 

片尾曲現在是home made的~shooting star~

於是我畫了一張

~shooting star~  

 

鳴人的頭髮我畫的超認真的!!

 

考慮要不要畫佐助中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