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畫著佐助的賀圖orz

雖然之前已經畫了一張了

但是很沒有過生日的感覺(好像3.4月就畫了((踹

而且那是正常向的XD(這是你的重點吧

 

恩恩到佐助生日那天在一起貼出來吧!

 

今天去台東讀書的堂哥來找我們

拿了堂姊給我們的東西來

給我那個那個可愛的香菇兩隻..............我是說娃娃

就是一直被瑪莉歐踩的蘑菇醬~

 

看到我們科系的必修表出來

覺得之後的日子不好混了呢

要過著打報告.做實驗.和我最討厭的上台報告orz

準時睡覺的我終於(?也要熬夜了嗎!?61.gif  

唉~~~~~~~~~~~~

 

用腳嚕嚕我家的兔子sasuke表示不滿

不過他還蠻舒服的(倒應該說他根本不怎麼理我  任由我玩他

 

下面2張都是鳴人

 

 

 

 

 

第一張放各種夏日鳴人照好啦~(喂

天氣熱就想畫這個(這啥聯結關係

不過看到這個應該也不會清涼吧....

鳴人夏日照  

 

 

 

最近又很愛睏了

這只是想表達我想睡而已(踹

鳴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助 生日賀圖 鳴人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