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我阿姨的別墅玩~

然後家族聚會這樣

阿姨給我這個72趴的巧克力~

a  

是我可愛的巧克力~~~

 

非常開心的想吃時

我瞄了下這盒子旁邊的字  原本是要看熱量的

卻看到

 

 

有效日期:5月21日

 

 

 

 

 

啊吚~~~~~~~~~~~~~~~!?221.jpg  

 

 

 

阿姨跟我說他有拿去冷凍庫冰到現在

所以應該還可以吃

 

反正我是喝過洗澡水都沒事的人  這算甚麼!

於是很開心的把它吃掉了(這純粹是愛吃而已

 

 

晚上看完火影後  就去吃拉麵~

鳴人影響   我也喜歡吃拉麵

 

一般看到的魚板都是花花

然而我今天看到的是那個那個漩渦的naruto醬!!!

看到naruto醬感到非常的開心~

naruto醬

 

 

話說   我在百度發現了這個

就是用各種表情說笨蛋

笑.吃驚.生氣.臉紅.哭.jpg

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嘻嘻

從上面左邊到右邊分別是高興.吃驚.生氣

下面左到右臉紅.哭和自創

於是我用鳴人玩玩看(踹

 

 

 

 

 

因為沒有底稿

只好先畫草稿

自創的那格還沒畫

草稿.png  

 

 

 

 反正這只是草稿嘛!

(一看就知道這人草稿很混ㄅ

 

 

 

話說這麼多表情好像人格分裂...

 

 

 

 

然後看完成版的就覺得這之間是發生了甚麼可怕的事嗎  

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轉變77.gif

 

 

笑.吃驚.生氣.臉紅.png

 

想像一下每格說這話的情景(這人很無聊

 

上左:笨蛋!想這麼多幹嘛!

上中:你是笨蛋嗎!?

上右:笨蛋佐助!你再不回來我就不理你了!

下左:笨、笨蛋!!我才沒有喜歡佐助呢!

下中:笨蛋佐助...快點回來...

(怎麼都跟佐助有關

 

我發現一次畫完好累(誰叫你一次畫完

下次不要為了好玩就挖洞給自己跳...

(不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