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斯奧大那邊看到了這東西

 

http://i.imgur.com/yCbfj.jpg

 

就請各位自己去看吧

 

這是神奇寶貝球擬人化的故事

我看完時整個是笑翻了...

如果還有後續的故事我還蠻想看的XD

最近看到蝸牛台在演神奇寶貝什麼願望的我忘了

覺得小智了!!

不知為何就是有這種感覺...28.gif

 

想想它也陪伴我們好久了

到現在還沒演完

而且我妹還告訴我一件嚇到我的事....

 

 

 

「姐,小智還是十歲欸!」

 

 

 

 

77.gif  

 

 

幹!這是甚麼世界!66.gif  

都過好幾十年了竟然年齡沒長!?

這、這欺人太甚了!31.gif

 

難道他跟蠍一樣外表和以前一樣內心卻是歐吉桑的傢伙(踹

 

 

剛剛高一同學來通知我說要開同學會

想想自己跟人群離得好像很遠61.gif  

所以我決定去參加了這樣

去看看大家考上什麼學校了

 

下面是佐鳴一張~畫了大概7.8個小時orz

 

 

 

 

 

我很認真認真的畫唷!

我發現我佐助的衣服幾乎都一樣

 

我看慣佐助的衣服是那樣了

原本想換別的

卻忽然覺得他穿別的都不好看(是你個人問題吧

 

冰(1)   

 

會有後續啦~

只是我累了下次再補吧!

 

 

 

後記(7∕15):

我畫完了~

然後我把它合併再一起~這樣比較好玩(喂

冰  

 

很歡樂吧!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寶貝 佐鳴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