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又開始看好多卡通喔~

看電視加看電腦~

過著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的生活ㄋ  

 

現在看的有動畫有火影疾風傳一開始.信蜂.死神.銀魂和神幻拍檔(周一到周五

六日就看有沒有好看的電影和火影台灣最新一話這樣5.png  

(怎麼生活非常糜爛?

 

 

啊啊~話說

昨天發生了一場悲劇

關於我們家的兔子......

 

牠啊   像個跟屁兔一樣

無論我媽到哪牠就跟到哪   即使被踩到或腳踏墊(懷疑牠是M

 

就在昨天

我看死神時   我媽坐在我斜角對面 兔子在她腳邊像平常一樣學狗趴著

然後我媽伸出腳  用拇指和食指往兔子的臉頰下去!!28.gif  

我看到牠的表情就是一臉好痛好痛  眼睛都變成一條線了

最後迅速逃離我媽的魔腳......2.png  

 

我問她幹嘛對牠這樣

我媽卻說人的肉捏過(那當然是我和我妹阿

想試試看能不能兔子的可不可以捏起來......

 

 

 

 

 

 

 

77.gif  

 

你拉起的是兔毛欸!!!!

 

嗚喔喔~~~~痛爆了啊(同感深受2.png  

 

我媽說她想學外婆捏一大塊再扭轉

但是每次只能捏起一小搓轉......

 

 

 

 

 

 

 

 

 

就是一小搓才會更痛啊阿阿—————————————!!!!!!!4.png  

 

 

 

 

物理解釋

壓力=施力除以面積

 

 

簡而言之 當面積越  受的力會更

 

 

如果聽不懂就自己實驗  比較捏大塊的肉和捏小塊的肉  你就會了解了....

 

下面是火影419 五影登場的感想和兩張圖

 

 

 

鳴人被打看的好心痛阿....

祭這麼溫柔幫鳴人擋下拳頭和包紮

噢噢噢~~~看了覺得好

祭是那種溫柔守護鳴人 儘管他選擇的不是自己  仍會陪伴在鳴人身邊的人~

 

 

雖然如此 還是希望佐助和鳴人在一起(喂

 

包紮起來的鳴人好可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畫起來卻像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踹

419 五影登場

 

 

和木葉丸也是

害羞的被鳴人誇獎和摸頭

真是幻樂的畫面(啥鬼ff5d6c9fc0903d27d7887d8f.gif  

 

419 五影登場.png 

 

木葉丸:鳴人大哥,你是我唯一的目標!!!所以...不可以被佐助大哥給拐走喔!

 

 

哈哈((笑倒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