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給我看今年漫展的火影的fb

噢噢~好開心好開心~~16.png

我又想買一大堆了怎麼辦....12.png

 

我的小青蛙荷包應該又要空了吧我想......

 

下面兩張鳴人

 

話說

 

明天就是佐助的生日了耶~~~(炸

 

我畫了兩張賀圖又寫了短賀文(被威脅的ㄅ

這次的準備真是首次的盛大啊   不過真是累人 2.png  

 

耳機鳴人~ˇ

鳴人

 

某日轉台看到天才麻將少女

突然想到我們家鳴人(何

改成天才麻將少男好了5.png  (去死吧你

不過鳴人=賭神才對!!(你這人沒救了

 

賭神.png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