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終於到了7月23日了

神聖的一刻終於來臨了[何

 

 

雖然每年都有慶祝

但是這次是最盛大的~~

 

 

 

 

多少人為你歡呼   多少人為你慶祝  

 佐助你這死渾球面癱[

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欸欸

 

嘴上雖然這麼說

但是你是我在火影裡第一個喜歡上的男人  豬頭

至始至終我都沒有變心

即使你背叛了可愛的鳴人 殺了好哥哥鼬  想要報復社會  神經顏面突然恢復的崩壞狂笑

我仍舊相信你以前的溫柔 死ㄍㄧㄥ 高傲 想和鳴人他們在一起的心現在還存在著

也相信鳴人可以為你帶來陽光與溫暖  使你回心轉意

 

你這超級大白癡[幹嘛一直罵人家

我會永遠永遠的喜歡你   也會永遠永遠的支持你(打傷鳴人我反對以外

 

 

 

佐助生日賀圖(1)

 

 

下面是賀文一篇以及佐鳴的賀圖

 

這文章是我被威脅而寫出來的  

媽的  真的是很久沒有碰文章之類的東西了2.png

所以我是以我畫的圖來編寫這文章的

 

先放文章吧

 

 

忘記我生日的傢伙

 

「啊,今天也是陽光燦爛的日子呀。」鳴人打開了窗,看著地面炎熱的蒸氣以及以及被烤熟的小鳥說。「真討厭!這麼熱還去執行任務……」

抱怨歸抱怨,鳴人還是依照例行公事把事情弄好,準備出門。

 

 


「嗯?」鳴人在前往集合地的路上走著。「我是不是忘了甚麼很重要的東西?」呆站著,雙眼閉和努力思考自己到底忘了什麼……

「鳴人,早安阿!」他回頭一看……

「是小櫻阿,早阿!」鳴人打招呼時意外發現小櫻手上拿著東西,用袋子精美包裝著。「那是什麼阿?」

「秘密!」小櫻笑的跟太陽一樣的燦爛,十分的傷眼無法直視。鳴人突然想起早上看到的烤小鳥……

 


「哼!吊車尾的……」一個冷酷至極的聲音從背後響起,嚇了鳴人一大跳。


「哇阿!!混、混蛋佐助!不要突然冒出來好不好!」發現自己的糗態,鳴人故作正經,後來想到佐助的話又立刻發怒「你說誰是吊車尾阿!?」

「自己應聲了還不承認?」佐助挑釁的笑說。總覺得佐助跟平常好像不太一樣……

「可惡!你說什麼!?」鳴人火大的要衝向佐助,準備給他一拳時,被小櫻給拖到一旁……

「你白癡啊!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嘛!?」小櫻捏起鳴人的耳朵低吼著,雖是低吼卻又小聲到以免另一人聽到。

「哇阿————————!!好痛、好痛阿!小櫻饒了我吧!」鳴人含淚苦苦哀嚎著求饒,使得佐助看向他們這邊……被佐助的視線掃到的小櫻不禁打個冷顫,立刻鬆了手;但是反應遲鈍的鳴人感覺不出這溫差的變化,只顧著自己紅痛的耳朵……

「呦!」卡卡西正巧出現在這尷尬的時刻,面帶笑容的訴說著一聽就是亂掰的遲到理由。「我今天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當我找到路後碰巧遇到木葉電廠沒電,看他們很可憐,於是我就用雷切幫了他們……」

 


小櫻第一次覺得卡卡西是救星,被佐助那急凍光線掃過可不是鬧著玩的……宇智波最厲害的不是火遁嗎?怎麼會有這麼冰的傢伙!?冰塊會噴火……這感覺真微妙!

 

趁著卡卡西在掰理由的時刻,小櫻用佐助聽不到的聲音問著鳴人:「你『真的』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鳴人一臉不解的看著小櫻,後者無奈的嘆息後,眼光從鳴人身上轉移到佐助身上,然後再看向她剛剛在佐助來時藏起來的東西,鳴人也順著小櫻的視線看了一遍……

呆愣了幾秒,忽然會意了過來。「啊!!今天是佐助的生日!!!!」鳴人又怨又悲又慌又急的抱頭。「完了!!!我什麼都沒準備……」

小櫻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拍著鳴人的肩說:「不用擔心!我還有辦法!」

「真的嗎?」鳴人眼睛從哀怨轉為閃亮。

「就交給我吧!」小櫻拍胸保證,在鳴人沒注意的時候露出詭異的笑容……

 

「啊!我忘了跟你們說,」卡卡西突然想起似的打斷自己的爛理由。「今天沒有任務!」

三人的臉上掛滿黑線,背後吹起了不知哪來的落葉以及喊著「笨蛋」的烏鴉飛過。

「啊—卡卡西老師你好過分!」、「卡卡西老師你怎麼可以耍我們!?」、「……」

當鳴人和小櫻準備向卡卡西抱怨時,卡卡西卻以一句「我走了。」用瞬身術逃了,留下一張飄在佐助面前的紙條……

 

趁鳴人和小櫻還朝著卡卡西消失的方向大罵時,佐助抓住紙條,打開看了內容……『生日快樂』再往下看發現有一行小字……『p.s.可別玩鳴人玩到明天兩人都不來了唷★』

 

「吶吶佐助,那是卡卡西老師留下的紙條嗎?上面寫了什麼啊?」鳴人好奇的湊到佐助旁邊想看內容。

「沒什麼。」佐助迅速把紙用火遁給燒了。「卡卡西這不良上忍……」

「嗯?」鳴人困惑的看著佐助,覺得佐助笑得好像有點……邪?


「佐助,生日快樂!!」小櫻把禮物拿出來送給佐助。

「……謝謝。」佐助收了下來,然後看著鳴人,那兩道炙熱的眼神似乎在渴望什麼……

被佐助看得渾身不自在的鳴人想求助於小櫻,可是後者卻用力的從背後推他,於是鳴人就這樣無預警下跌進佐助的懷中……

「鳴人說他忘了準備你的生日禮物,所以他決定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你!!」小櫻很壞的笑著。

「咦耶—————!?」鳴人吃驚的喊著。「小櫻!!哪有這樣的!!」當鳴人想移動時,發現身體已經被佐助的手牢牢固定住。「佐助!你幹嘛……唔!!」佐助的唇不等鳴人說完就貼了上來。

鳴人臉紅的想推開佐助,然而佐助抓得更緊,沒有放手的跡象,舌頭也伸進鳴人的嘴中,攪動起甜蜜的滋味……

佐助的氣息撲鼻而來,又在這燠熱的天氣下完全貼在對方的身上,雙方的唾液、汗味以及體味混雜在一起,慾火焚身的感覺讓鳴人的臉紅得像顆熟透的番茄……

察覺鳴人已經不行的佐助只好意猶未盡的離開了鳴人的唇,讓他有喘息的機會……鳴人無力的倒在佐助身上喘息,不分青紅皂白的抗議著:「佐、佐助……呼…這樣…好熱………呼…不要…抱…得這麼…呼…緊……」

「不行!我要懲罰你忘了我的生日!」佐助臉上出現非常……淫蕩的笑容,抱起無法反抗的鳴人往宇智波宅快速離去,留下小櫻一人……


小櫻激動的握拳。「佐助、鳴人,祝你們『性』福!!」

 

 


如卡卡西所預料,隔日那兩人果真沒來。

 


完★

 

佐助生日賀圖(2).png  

 

   

生日快樂 佐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助 生日 賀圖 賀文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