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新一話549

最後一幕的鳴人好可愛ˇ7.jpg 

看以前的火影就會覺得ab真的畫得我越來越喜歡了!

只是貌似快結局的樣子....2.png  

喜歡火影喜歡了大概6.7年了呢!(愛很偉大

伴隨我一路到現在   真的很慶幸(雖然內容很苦逼

 

我辦了噗浪的說~

只是覺得我應該不怎麼會用它14.png 

把他當即時通來聊天吧嘻 

 

下面一張難得很帥(?  的鳴人

 

 

我好像一直都沒有畫仙人模式的鳴人哪4.png  

 

然後剛好想嘗試新畫法這樣

就變成下面這樣啦~5.png  (這次難得話少

鳴人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