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學校公告了一堆東西   看了好煩2.png 

我看到有一條規定寫著『老師可以查詢學生上網時間』    以後應該也不能常上來了吧...13.png  

 

而且送來一個大包裹  看到選課的厚厚一本 我就覺得好煩啊.... 66.gif  

 

話說

 

 9/5到7號要新生訓練@@

4號就要先搬過去了 去參觀校園...2.png  (不能看火影的哀怨   以後都要用電腦看了

那裏不知道圖書館會不會開 有開還能上網來聊天 沒開就...發呆去吧!屋 ←發呆表情(如果被別人看到  不知做何感想 

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真是可怕c4218b8c24be732e7af05513.jpg  

 

想到以後要上台報告我就頭疼

 

不說這些哀怨話了

 

 

 

 

 

我要去CWT了wwwwwwwwwwwwwww16.png  ( 這轉折真快

 

想想我已經很久沒去了耶 雖然我只去過一次

但是那次是CWT19  ( 這次是CWT28

好像是三年前的事 我記得當時並沒有很多火影的東西

而且我那時還覺得買本子很不好( 我媽流灌輸概念[ ?

 

現在   第一次買本子就給他買了7本(+1本不確定

我看我敗壞得很快....

好啦  總比去漫博買得少吧....大概

 

西嘛搭!!我只要遇到火影就大手了2.png  

買得很爽 心在淌血      

我看我也要去捱東南枝了[ 東南枝好可憐

 

噢噢下面是七夕賀圖

 

 

嘿嘿~我學會拉線了喔!!

 

超開心的~~~!!(以前一直不停的用滑鼠描是件累人的事orz

 

只是

我後來拉完線後上色才知道我好像....弄錯方法了!!!安  

 

嘛 船到橋頭自然直[ 直個頭啊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逃

七夕賀圖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