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見到我預定的書的作者喔~ˇ

看著他們的圖就會不知不覺的想知道本人長什麼樣子

 

 

好開心好期待好興奮!ㄅ  

 

 

 

也好想快點看到我預定的書的說!!

之前買的日本同人誌只能看畫風 劇情只能用猜的  說實在有點乾

我現在好喜歡看漫畫呢~5.png  

以前是只看動畫卡通而已  沒辦法啊~我以前很討厭看書2.png  

 

 

火影算是我第一本有動力想花錢買的漫畫呢16.png

 

 

啊啊我的好多第一次都奉獻給火影呢    (包括BL

對火影的瘋狂程度讓旁人可畏呢[ 你自豪啥啊

 

我以前喜歡過的卡通都是到結局我才另求新歡( 所以我才喜歡火影喜歡那麼久?

像是庫洛魔法使  遊戲王  小魔女DO RE MI等等

以前喜歡的卡通多半是少女型的  而且也是隨便轉台隨便看 [ 不知道是經過什麼強烈化學作用而轉變成看少年並只看自己喜歡的畫風的動畫?

從前的我根本就是充滿幻想 想當公主的小女孩[ 跟現在天差地遠......61.gif  

這劇烈的變化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實在是太神奇了!!4.jpg [ 踹 

 

 

 

下面一張手繪女體鳴、鼠繪年齡差佐鳴和亂掰劇情

 

 

 

當我很久沒有畫女生的時候   突然想畫時   通常我畫的都會是女體鳴人ㄇ  

然後都畫整身的www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畫七頭身  甚至八頭身

但是 壓巴黎  平常畫五頭 剛好六頭身或者是根本只畫半身的人 

 

根本......很難改掉壞習慣啊啊啊啊~~~~~~~~~!!!66.gif  

 

畫到後來根本畫不下去41.jpg 

最後就不管比例了[ 那當初是為了什麼!?  

鳴人女體化.JPG

 不過

我還是要好練習一下比例啊!!!12.png  

不然畫漫畫的比例會很奇怪

 

 

 

話說下面這張啊

 

我有一次無聊在想像......

如果現在的鳴人回到3年前有佐助在的第七小組時會發生甚麼樣的狀況[ 這人很無聊

畢竟年齡差是好物[ 喂

 

1.剛穿梭過來看到以前的佐助

鳴人衝上去把佐助埋在自己的懷裡說:「佐助!!我好想你~~~!!」

發現是鳴人時  佐助臉紅想推開鳴人:「快點放開我!!超級大白癡!!」

鳴人困惑:「奇怪?佐助你怎麼變小了?」←反應遲鈍

佐助無言。心想鳴人怎麼長大了還是天然呆啊……

 

2.吃晚餐—w—

鳴人突然覺得肚子餓了  但是又不想離開佐助  怕佐助在離開自己後就再也見不到了

於是邀佐助一起去吃晚餐

鳴人:「佐助~一起去吃一樂吧!」

「不要。」佐助堅決反對。

鳴人一臉失望的表情:「可是...我想和你一起......」

不曾看到這樣的表情的佐助心軟了......那種帶著憂傷以及黯淡的眼睛  突然很氣是誰讓鳴人痛苦!!(某柳冒出:就是你......

佐助把頭別了過去:「好啦!」

鳴人歡呼  然後又抱住佐助:「耶!!!太好了!!」

隨後便拉著佐助跑向一樂

佐助:「喂!等一下!!」

鳴人回過頭來燦笑:「快一點啦~我等不及和佐助一起吃一樂了!」

 

年齡差-佐(13)鳴(16)  

其實後面還有很多的內容   只是這樣打好累[ 踹

 

 

話說  我原本是想把上面的內容畫成漫畫

可是......

 

 

 

 

 

 

好麻煩啊!![ 踹

 

所以只有畫幾張手繪圖而已[ 喂

但是又懶得鼠繪  而且我畫得有點亂哈哈 [ 其實也還好  懶的成分多

原本是想說不po上來

覺得這張的距離感畫的還挺滿意的才鼠繪的

好啦  我承認佐助真的畫得很隨便

請大家原諒小生吧!!!6.png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