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來打網誌的......

 

只是我累了加上看本子看到忘了221.jpg 

 

 

 

這次我只有花一千六百多耶!!!2.png

難得的沒大手!!(以前去動漫展也要花兩千以上  漫博就三千起跳

嗚喔喔~~~好開心!!7.jpg  

 

 

我才剛開始逛的時候  突然有電話來

結果是化工的學姐打來的  告訴我北部的新生歡迎會的事情

甚麼時候不打剛好選此時13.png

只好邊走邊聽邊逛邊記內容  我很佩服我自己可以這麼一心好幾用哈哈(雖然最後忘記集合時間是一點還是一點半...

 

 

 

我還去找我買的佐鳴本的作者聊天

還很不知羞恥的威脅......請求他們幫我簽繪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這麼有勇氣  不要臉  不知死活 

我這個害怕與陌生人接觸的人竟然可以這樣!?[ 這樣欠打?

是為了自己想得到的東西都會盡全力去做嗎?[ 做寡廉鮮恥的事

 

謝謝夏生 沙夜 羅 瘋英和凌迴原諒我這麼無理的要求6.png  

 

我會好好收藏的!!(正在思考要放書中還是放資料夾中而困擾

 

沒套子的書我在想何時要去買衣服給它穿

畢竟我要去大學也沒辦法帶去吧......( 突然很好奇如果被人看到會怎麼說

而且基隆很潮濕很討厭 我的書都會長書蟲發霉了!!!!4.jpg  

於是可能要找箱子把書完全密封   或者是照我朋友說的方式   用保鮮膜封[ 要不要順便拿去冰箱冷藏

 

下面是指定圖親密動作的2.一緒に読む(一起閱讀)

 

 

我覺得我最近畫年齡差畫上癮了...(汗

 

我何時才會把這20題畫完啊!!66.gif   都要開學了還亂開坑......

 

我這蠢蛋......12.png  

2.一緒に読む(一起閱讀)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