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終於給他拗~出時間來打了歐   

我想我就補到這一部就好了....c36163bbaca7d52f508b411b9e33f237_w48_h48.jpeg  [ 沒幹勁

 

 

嗯 原本是想打到第六部電影就好

但是這部這麼難得   而且又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再加上是佐助和鳴人重逢的夢幻場景ㄋ[ 幹

   

 

 

不打一下怎麼行呢!? 你說是不是!?87424ff10cccaeaf56fa1e74e3d4e16d_w48_h48.gif

 

 

 

 

我因為是首映日的隔天去的......

所以沒拿到加油棒......1

(當時很沮喪是真的 可是後來去漫展時兩個都有拿到 

 

 

 

 

 

嘛  電影開始前播的廣告剛好有七龍珠真人版 

我為什麼說這個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了

 

 

 

 

 

北北也以超級賽亞人的形式變身

 

 

 

 

這部可以吐槽的點 

 

 

 

 

天空之城也是其中之一 

尾長得跟虛超像  可以去認親一下  說不定你們是多年失散的兄弟[ 炸

 

 

  

 

一開始看到的就是佐助

半裸用頭去沖瀑布( 裸體更好 [ 自重

但重點是那該死的背景配樂害我笑到肚子痛到不行

 

沒注意的人去看一下就會了解我的心情了

動畫組為什麼要給佐助這個牛仔清爽搞笑風格(?)配樂勒

真是搞不懂   (雖然我覺得這裡的佐助是個搞笑的存在

 

 

 

 

 

 

接下來就是空忍的一堆行動下馬威然後要統治世界這樣

於是直接馬修掉吧[ 好過分

 

 

 

 

鳴人一開始看到北北在治療傷患時

北北說他像是隻小貓

鳴人還真的比出貓咪的姿勢 

噢噢!!超可愛的耶! ( 如果可以抱回去養更好 [你夠了你

 

然後女主角阿魯瑪一開始是以很man的方式出來

在送阿魯瑪和北北回村的路上經過熱帶叢林過河時

躲敵人時跳入水中  鳴人為了救阿魯瑪 

被食人魚咬到毒性發作  鳴人那臉紅 恍神的表情就整個.....

 

 

 

萌到極致啊!!!x食人魚幹得好啊!![ 欸欸

完全刺入我心坎兒[ 艮

 

 

 

 

 

 

嗯  過程複雜 迅速skip掉[ 喂

 

 

 

 

 

 

反正北北是反派角色  然後發現陰謀的鳴人當然要阻止他

但是真的被打得好慘TAT

 

 

為什麼鳴人都要一直這樣被摔被丟被打被踩被踹被毆呢!?

但是對待人卻是如此得溫柔呢QAQ( 淚腺崩壞

 

 

 

 

拿手術刀想要自殺的阿魯瑪被鳴人用左手擋住自己吃下這一刀

鳴人那口氣 那語調  那表情 

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鳴人  你沒去當聖母真的是浪費你的才能啊![ 幹 

 

 

 

 

 

 

可是鳴人還是被打得很嚴重

終於  終於  佐助出場了 

對於他出場的方式很無言之外( 打燈和那動作

 

 

 

 

啊你是去吃便當啊?

 一開始出現後  到現在剩下不到一半的時間就要落幕了才登場是怎樣!?

看到你老婆被打成那樣  決定出來耍一下帥  秒殺北北啊  好讓他對你流連不已啊?( 不爽

 

 

 

 

 

沒錯啦  對鳴人這麼做的確有用  不然怎麼會有夢幻的你追我跑時間呢[ 炸

 

 

 

 

 

北北逃了之後  佐助因為任務所以去追殺北北

鳴人當然追在佐助後面

 

鳴人不停的喊著: 佐助!你等一下!!

 

佐助當然沒停下來啊

只是...... 

 

 

 

 

 

佐助心想: 來追我啊!來追我啊!我就是故意跑給你追![ 幹

 

 

 

 

後來追追追   追到核心地方

望見佐助站在那邊 鳴人不解的叫了一聲佐助並把手‧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但是卻重擊到我心啊啊x  [ 去死吧你

 

 

 

 

發現北北的計謀後  鳴人性急的跳下去

佐助那一臉'' 真是拿你沒辦法 ''的無奈表情

卻又隨後也跳了下去...... 

 

 

 

看吧!你還是無法放任你的老婆不管吧[ 你少說一句會死啊

 

 

 

 

像以前一樣的兩人合作攻擊   天呀!真是死我了!

 

 

 

 

 

可是北北用那個很多觸手的骯髒攻擊

先抓住了佐助  前一秒還有看到佐助怒視的鄧著他

下一秒怎麼是呆滯臉XDDDDD

為什麼一臉面無表情啊啊ㄎ

 

你老婆被抓的時候還不停掙扎說 '' 快放開佐助!! ''欸

 

 

 

 

 

 

北呼應了你們的期待把你們對撞  動畫組還給你們大特寫呢嗤嗤[ 艮 

原本要拿鳴人先下手的北北  佐助突如其來的一句'' 哼!就這點程度  別笑死人 ''讓北北轉移目標

佐助你吼   一定要每次說話都要這麼嘴賤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你老婆  怕你老婆受傷的[ 欸欸

最後零尾吸收了他們兩個的愛的查克拉到爆表

 

 

 

 

跟天空之城一樣要垮了

阿魯瑪和村民們坐上了船

鳴人要毀了這個城  叫阿魯瑪快上船

無論鳴人怎麼溫柔勸說  阿魯瑪仍舊不願意  '' 鳴人留下來的話  我也要留在這裡!!'' 

下一秒佐助拉起了阿魯瑪的後領丟到船上

一臉不屑'' 你不要來干擾我和鳴人的單獨約會 ''的表情[ 欸欸

 

 

送走阿魯瑪他們後  鳴人決定獨自一人善後  體貼的把佐助所站的地方打碎

佐助錯愕不捨的神情和鳴人對望

彷彿這一刻都凝結

鳴人的話順著風傳到佐助的耳畔後

佐助以狀態二翱翔天際   啊你是不會飛回來啊豬頭!!!-A-

 

平安(?)送走佐助後  鳴人無力的滑落  想著一些感人的事情.....

絆  

 

然後就出現不得了的一幕啊啊啊ㄏ  

鳴人的微垂的眼睛大特寫啊啊啊[ 請自重

閃閃的反光和眼睫毛       x  

 

鳴人還是振作得爬了起來  精神奕奕的來拆城啦!

一堆鳴人一起螺旋丸轟轟轟    用腳踹踹踹  拆拆拆的動作超可愛的

但拆完後  孩子 你要怎麼降落啊˙  

 

 

知道這狀況的阿魯瑪  穿起飛行具往鳴人衝去  但是鳴人降落速度太快了

於是脫掉飛行具  往下衝  把鳴人的臉埋在胸部裡緊緊抱住

鳴人虛弱的說出佐助跟他說過的話  孤獨一人的感受  很淚目

 

 

 

早就平安降落的佐助一直注意著上方的動靜

知道鳴人沒事之後才貌似微笑的離開了

真是有夠悶騷c36163bbaca7d52f508b411b9e33f237_w48_h48.jpeg  

 

 

 

 

我打到現在才想起來我完全忽略其他人跟空忍

反正不重要啦25ad0a4e5e595a4ed62a4f636c311b1e_w48_h48.jpeg  [ 踹

 

 

 

 

後來就放HOME MADE家庭的NO RAIN NO RAINBOW

他們作的歌都很符合火影  歌詞真的很棒  歌也很好聽

我到現在還是會聽這首歌呢7.jpg  

 

 

 

 

 

到最後的最後  看得我都想灑小花了

大蛇丸那神準女人的第六感...''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什麼好事啦,佐助?''

 

 

佐助雖然沒有回答

但是心裡還是很的吧你

不然怎麼滿腦子還在想著鳴人對你說的話呢.....

''我一定會把你帶回木葉的,佐助''

第五部電影-絆  

 

 

 

 

見到鳴人  玩夢幻的你追我跑  還有愛的親密接觸

老婆到昏迷前都還惦記著你  還能不爽嗎!?[ 靠

 

 

 

 

只是這集的主要不是在說佐助與鳴人之間

而是在說師徒之間

但是我的重點還是在那對夫妻上啦[ 欸欸

那幾幕到現在還存在於我心中 

看我對他的印象是如此深刻啊嗤嗤[ 只有重點重播吧你  其他根本忘得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