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今天終於把漫畫畫完310f04ccdb1b24dc04f8e27653085aa2_w48_h48.gif  

超感動的啊啊啊啊啊~~~~~~~~~!!!!!d1d956ed8f83e08820fbaf7f3a316843_w38_h48.gif  

 

 

 

馬的 我畫了好久ㄒ  

 

 

 

 

 

事情太多  又加上很over的地方總不能在大家面前畫吧b7587c3a6c42abbab211c734.bmp

會被大家知道我的1 (掩面 [ 幹

 

 

 

 

 

鳴人生日當天早上下午我很努力的

但是晚上去吃家聚就...8d6dfeea39d46f41a8323612d5c744a1_w48_h35.gif ( 機會難得嘛 [ 欸欸

 

 

 

隔天.......

 

 

 

 

 

天殺的!!!我做普物實驗從下午1點做到晚上7點啦!!!!!87424ff10cccaeaf56fa1e74e3d4e16d_w48_h48.gif

 

 

 

 

因為老師把我們前四組叫去說報告哪裡不好要改進

靠!要求這麼多 你當我們是物理系啊!?b   

說的途中還接三次電話   幹! 還聊得很開心15.png  [ 冷靜啊

而且一說就說到三點多才放我們走

 

 

 

 

 

去你的 別人都做得差不多了啦!!!4.jpg  ( 激煩

 

 

 

 

再加上誤差到百分之一百多被要求重做ㄖ    

 

我走後只剩下一組  聽說他們的誤差到百分之一千多bdae518aabd4f2f56476b03d2778aad1_w48_h48.png  [ 喂

我還聽學長他們說他們誤差有到百分之兩萬多

 

 

 

 

 

原來我們是小CASE[ 艮

 

 

 

 

 

星期三我和同學翹掉資應去星巴克喝香草那提 整理數據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的咖啡說ff5d6c9fc0903d27d7887d8f.gif  

 

 

然後回來被同學通知有點名這樣( 淡定 [ 何

 

 

 

星期四   做普化實驗做得很開心( 雖然牛奶不能喝很可惜 [ 貪吃

我原本晚上要去新生盃排球  但早上收到簡訊說要去吃家聚

於是就被食物收買了5.png  [ 你夠了你

 

 

回來已經十點多了

但是隔天要考普物  決定看一下

看到12點時 火警器突然響了  說有火警快離開

 

還有''啊~啊~''的高頻率的女生尖叫聲

 

 

 

 

 

 

馬的 這叫聲比火災還可怕ㄎ  

 

 

後來聽說是因為宿舍太潮濕用除濕機才會這樣4.png  

 

 

 

 

今天只有早上的兩堂課

下午體育課停一次

於是我就努力的把漫畫畫完了

畫完發現已經4點多了2.png  

 

 

 

我想這一陣子要期中考了( 一個月欸

可能不會PO文或畫圖吧

但我會盡量的ㄏ( 大概吧 [ 幹

 

漫畫先用相機拍

等寒暑假有空再去I家掃描

以後不要再為了一個梗而畫一個無窮盡的漫畫了TAT[ 活該

 

 

 

 

 

ㄇ(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19).JPG(20).JPG(21).JPG  (22).JPG後記(1).JPG後記(2).JPG  

 

鳴人 對不起 都隔了4天才對你說生日快樂OAQㄖ

不過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對吧 [ 去死吧你

 

 

 

 

 

, ,
創作者介紹

LEISURE PAINT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
  • 噢噢 你更了阿

    是說爸爸們都會用看賊的方式看女兒的男朋友呢﹝何

    你可以在聖誕節來 然後我們過一天美好的平安夜這樣﹝旰

    對了你完成了 那就來撒個花﹝灑桶子﹝欸

    普物實驗的誤差我們有做到百分之八千

    因為待測物長寬高長度小數點算錯

    助教真的神啊 啪啪啪的就量好了 誤差只有百分之一點多﹝驚恐

    你的畫除了臉有點歪之外我沒有甚麼想挑剔的

    最近有空﹝裝作不知道有考試﹞的時候在玩雷頓教授的解謎

    有一題說餓肚子的動物園動物要逃出迷宮

    我看了一下只有兔子和獅子可以逃出去 但是答案是獅子

    他說獅子遇到兔子時會把它吃掉

    幹!!!
  • 在我更完後才發現你的留言( 淡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畫到把拔去( 扶額

    是臨時想出來的哈哈[ 靠

    聖誕節不行 因為之後又要期末考了( 臉臭

    幹! 很痛欸!! 桶子不要用丟的[ 欸

    那你們誤差蠻低的阿( 驚

    哼哼 只是人為計算問題[ 你滾

    有些是相機角度問題 其他真的畫歪懶得改這樣[ 幹

    我覺得你老是玩一些很奇怪的遊戲

    被你解說後這遊戲更詭異了( 嘆

    我好不容易把普物讀到預期內容了( 趴

    馬的 解答超簡潔根本看不懂

    我還看過微積分的解答已經少到不能再少

    卻出現有答案為

    Nothing can be say

    靠!!!你就不要寫出來啊!!!-益-

    柳 Liu 於 2011/10/15 20:03 回覆

  • 呀依♥
  • 哇哇~葛格更新了耶 (跑來 (喘?

    是說這篇漫畫好好看喔O//w//O (心動?

    只是沒有佐鳴ooxx太可惜了 - 3 - (竟然

    我的沒辦法有這種功力 - -

    之前有畫過一次(想當年

    一頁就畫了一天....最後沒耐心就放棄了(咦

    葛格太厲害了啦!

    看到最後水門出來的時候...

    整個都要噴水出來了啦XDDD

    伯父(?太會挑時間了吧...

    打擾他們卿卿我我~ㄆㄆ

    而且小佐竟然說小鳴是傲嬌受.....

    哈哈哈 (這人笑個不停

    太棒棒了啦

    (不要太久沒來就起笑好不好-.-
  • 再不更新I就會騷擾我[ 就算更了還是會被騷擾啊

    這個是百度的佐鳴之戀的微小說比賽的獎品

    偷偷貼在這 不能傳出去喔☆[ 幹

    你也可以啦~我一開始也跟你一樣

    我到現在就是先畫底稿 再重畫線稿 然後塗黑

    只是畫到後面就會不小心的....懶了-3-[ 去死吧謝謝

    這一切都要有毅力真的( 拭淚 [ 你滾

    我給百度的活動舉辦人看

    他也說這邊把拔亮了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將把拔納入劇情( 囧

    有人說要直接叫岳父大人[ 靠

    沒有人來打擾的話我就真的要畫H了( 掩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篇的鳴人和我之前畫的感覺不一樣@@

    似乎多了一份傲嬌呢[ 欸

    可能是看太多銀魂了( 羞 [ 這有甚麼關係啊

    柳 Liu 於 2011/10/17 12:44 回覆

  • I
  • Nothing can be say!?﹝怒

    喂喂 槓麻說的那麼彆曲 你很喜歡我的騷擾阿

    沒有人來打擾的話你真的會畫H!?

    我們來把打擾的人打飛吧﹝轉圈圈﹝何

    恩 我去準備報告 阿柳你加油

    別忘了你的20問坑﹝噴冷水
  • 對吧 看到這答案超火大的吧?

    誰喜歡你的騷擾啊 先說我不是傲嬌喔[ 欸

    馬的 畫H很難欸 而且我就是故意不畫H的= =

    而且你把把拔打飛 我就會把你打飛[ 喂

    加油啊 我現在正在為我的物理段考先前哀悼[ 靠

    幹!沒時間啦!!而且我明明就只剩10坑!![ 重點誤

    柳 Liu 於 2011/10/17 22:11 回覆

  • I
  • 最近忙到焦頭爛額阿

    現在考試週 都讀到快1點才睡﹝扶額

    不過能畫就加減畫﹝我絕對沒有在上物理的時候畫﹝旰

    我們還把國文課淪陷了 老師沒辦法上課讓我們自習﹝下一節考化學實驗嘛

    我化學會考考46分 被教授親切交談這樣﹝淡定

    我們班的平均是70 艮怎麼會那麼高

    我知道你也很忙阿 10坑慢慢填吧

    等你以後租房子還什麼的我要去找你玩!
    等你以後有空了還什麼的我要跟你結婚! 請用這種口氣說上面那句話﹝欸
  • 我也忙得焦頭爛額啊啊( 抓狂

    我現在才回來 剛剛又去喝咖啡 我今天又不用睡了( 扶額

    我今天畫了兩張喔 我只有星期三才能畫[ 幹

    我星期五要考物理期中考啊啊啊( 翻桌

    我相對論已捱東南枝了 然後其他也快了[ 欸

    我現在又要趕報告去了 星期五要交的普物實驗沒家傳要自掰( 臉臭

    我的坑大概明年才會更完吧( 無奈

    這是怎樣啊 說起來的感覺好微妙( 囧

    感覺下面那句很像小朋友說的話( 尤其是小新 [ 靠

    柳 Liu 於 2011/10/19 2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