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血獄的圖坑給填完了e0241377146222e389519d9f6bf9f120_w48_h34.gif  [ 欸

我畫了好久阿ㄒ  

在這幾天得趕工下把他畫完了( 自豪 [ ?

下面是連結5.png  

 http://narutoliu.pixnet.net/blog/post/84230580

 

 

然後我今天又把動畫最新一畫看完了

終於開始正篇了~

 

他改了ed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風格不像是火影的風格

這個片尾我也好喜歡

我也嘗試畫畫看這風格

 

火影忍者疾風傳ed20-by my side

 

說實在

 

 

 

 

 

 

 

 

看完心情超激昂阿~~~~3dfc73c0e99a4e34e8a08b6829e47876_w48_h48.gif  [ 靠

 

看著鳴人自己陷入黑暗也要救回佐助的心.......

好棒喔[ ?

  

 

要是以後火影的片頭片尾都是如此我會更開心310f04ccdb1b24dc04f8e27653085aa2_w48_h48.gif [ 你夠了

, , , ,
創作者介紹

LEISURE PAINT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
  • 小糊是啥﹝愣

    恩恩 那日子就先這樣了﹝欸

    決定好了之後那就來想想除了掃描畫之外我們要來做些甚麼事

    不然我們會悶死在我家這樣﹝淡定

    就廢了吧 不是挺好的麼﹝燦笑

    我是計畫﹝聲明:不是陰謀﹞每個星期至少兩天把老媽拎去散步

    但是從我們家走到還不到文化中心來回這樣 她好像有點吃力﹝悶

    聽起來你玩得還不錯

    反正我就等你發文吧 如果你想說趣事的話
  • 就是 有點髒髒 這樣說也不對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

    看你哪天有空我在去找你阿( 燦笑

    沒錯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悶死

    只是你還有想做什麼嗎 不就畫畫和聊天 還有被你玩而已[ ?

    廢很久了我 超怕被當的( 哭

    你家老媽這樣用拎得也太辛苦了吧[ 欸

    不要這樣折磨他好嗎 先從一半走起ok 不然就多保重[ 幹

    是還不錯啦 話說我們高三的同學會似乎一直沒有結論

    我不知道從何講起欸 開頭就是''砸錢的日子''[ 靠

    柳 Liu 於 2012/01/20 19:12 回覆

  • I
  • 對了 意外覺得你適合這個風格
  • 是嗎 那我以後可以考慮畫這風格( 搔下巴 [ ?

    柳 Liu 於 2012/01/20 19: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