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佐  

其實我一直想畫軍裝想畫很久了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

我終於畫出來了1897fc8a8fe54c5c5963b1a01404fc0a_w30_h38   ( 雖然是草稿 [ 欸

我發現我畫草稿比認真描邊還好看我到底....4968522529d0762fee25994bed55f587_w48_h48  

有點想和下面那篇的鳴人配一起 [ 何

配起來很可愛的感覺75a564bade9435b9ac6b9e02d16681b5_w48_h48   [ 你滾





LET'S  PARTY------------!!!!!246c20c58ba17286ac765ac089dae073_w48_h48.gif  [ 靠




今天放颱風假欸雖然我沒差歐   

我在家裡時超喜歡下雨的 7c40805fd7719235b38e547e11ca2d09_w37_h32.jpeg  

不知為何心情會很好呵呵f68889e47292e72fb55c8db524052388_w48_h48.gif

 


, ,
創作者介紹

LEISURE PAINT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亞斯蘭Ethrun
  • 阿柳畫的軍裝佐好可愛哦( ˙W˙)/***

    不忍說我把你的BANNER綁走嘞(喂#
  • 很可愛嗎XDDDD

    我很努力的想把他畫帥欸 !

    佐助你失敗了!! ( 笑倒

    沒關係的

    BANNER就是給人幹走用的啊! ( 啥

    柳 Liu 於 2012/08/03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