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畫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ab的圖阿...

不同話的拼在一起有莫名的違和感...

嘻嘻~身高差真萌!((來人阿!把這人拖走!

火影第二集

如果改成佐助臉紅說「我喜歡你」呢?

這違和感是我畫完時發現的-0-

1 (1).jpg

佐助好帥好壞(?

1 (2).jpg

這張莫名的有笑點...

話說我發現卡卡西說的話挺欠打的...

「你這樣帶種的放血是很好啦,但是失血過多可是死掉的唷!

1 (3).jpg

鳴人下定決心不要讓別人來保護他時好帥~

1 (5).jpg

可愛的鳴人ˇ

1 (4).jpg

我最喜歡看他們倆合作的樣子

整個煞到我的萌點~ˇ

 1 (6).jpg

這違和感是怎樣!?

1 (7).jpg

鳴人頭髮因濕掉垂下來又萌到我了!!ˇ

1 (8).jpg 

 

對了~

我還有畫一張

是火影動畫的

我覺得鳴人的那服裝好可愛ˇ

小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