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中  

今天我們突然被通知要拍畢業光碟

我們是新聞報導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主題

而我一開始想不到要進哪個

因為每個都不適合

後來阿盧就忽然突發奇想

為我創了政論!!

說我很適合!!

 

我又不看政論節目!適合個屁!!

 

好在我的部份只要優閒的喝茶

然後說我沒意見就好了XXXXXDDDD(口氣欠打

不過很適合我(踹)

 

 

在排演的時候

和我同國中的同學說

國中有張貼我的名字!!而且蠻大一張的

說恭賀我考上清大化工系....

聽完我整個驚嚇到...

 

啥啥啥!!!!!!!??????

 

我只記得好像2星期前

學校在10點時莫名奇怪把信紙發給繁星上的同學寫信給國中老師

然後要求12點交來幫我們寄

●!我們不用上課喔!?

用下課時間根本來不及阿!!

最後只好邊聽課邊寫....

我明明只有寫給班導師阿!

說我考上清大和4/12那天因校慶補假要回去看他和數學老師...

為什麼搞成這樣!!??

害我不太想回去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