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隻可愛的鴿子誤闖到我們教室

聽到旁邊的同學們發出怪笑聲(?

一看

 

驚!!一隻跟卡通畫的一模一樣的鴿子就在我旁邊!! 

這傢伙就悠閒的從我椅子底下過去

我無言的看著他

一般鴿子應該不會接近人吧?

 

有人還爆說:

 

飛鴿傳書!!!

 

阿你是有看到書阿?

 

對了對了!

我把我的床拍好了!!

床套組DSCF6563.jpgDSCF6566.jpg  

 

很棒吧!!(踹)

 

我的夢想是以後把自己的房間弄成全是火影的東西喔!

不錯的夢想吧!(踢)

 

我昨天去西門町逛動漫店逛到今天腿還在痛T0T

我買了兩本同人漫

同人漫  

這是我第一次買同人漫欸(羞)

左邊那本是我知道的畫手

右邊是因為封面好可愛就買了(踹)

反正一本才100.超便宜的!!

我一直想要買宮田的本

可是我把同人志翻過來找還是沒有...(淚奔)

後來看左邊那本時卻發現有宮田的漫畫!!

我整個超開心的~~~

忽然省悟....原來是合志!!(踹)

只是全是日文我完全看不懂(泣)

看圖就很歡樂了

看的懂字那我一定笑翻了...

 

 

這給我有一股衝勁想學日文了(其實想學很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