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終於突破Wii瓶頸、打贏鬼鮫啦!!!!!!!!!!!!!!!

打贏的瞬間我整個大歡呼、鬼叫

只能以『喜極而泣』來形容了...

 

對了對了

我畫了2張圖和某個連續圖

我難得畫了張色誘之術的鳴人

但是...為啥腳變這麼短!!!!!!???????

該死的視角....

鳴子  

 

這張圖是因為天氣最近太熱了...

我這冷血動物適應不來(?

覺得臉好熱、頭痛

很像發燒

不過事實證明我沒事(笑)

高燒  

 

阿下面是我某一次撕考卷時

連看都不看的很『豪邁』的撕下來罷了(幹嘛強調!!!!!!!!

同學卻說我很有殺氣....(冤枉阿大人((?

於是就生出這下面的圖

撕考卷(1)

撕考卷 (2).jpg

撕考卷 (3).jpg  

 

很歡樂吧!!!!!!!!!!!!??????????????(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