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2天不用上課!!(爽)

可以睡覺睡到飽(燦笑)

這真是件齡人愉快的事(灑小花)

然後學會把筆稿轉為黑白線稿~

但這是悲的後續

 

 

鳴人  

↑佐助,吃掉他吧!!!!!(踹)

 

好啦!回歸正題

我在畫這張圖的線稿畫到一半時

SAI突然出問題!?

說我試用期已到!!

所以不能存檔......

呃啊啊~~~~~~~~~~~~~~!!!!!!!!!(慘叫)

●的!我沒存檔!!!!!!!!!!!

 

整個是欲哭無淚....

後來到PHOTOSHOP繼續完成線稿

發現我不會把這檔換成一般圖層

呃啊啊~~~~~!!!!!!!!!!!!!(再度吶喊)

 

後來 

我去網路上找就找到方法解決!

我、我幾乎要喜極而泣了!!!

網路是好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