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ㄧ啊

我去補習班面試打工

和我媽進去後主任拿了2張紙給我

啥咪!!!!!!???????要考試!?(驚)

我和我媽都傻眼的說

因為當初並沒有說要考試阿!!!!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是給我打發時間的

數學和理化各一張

不過我要打的工是國中解題老師的部份

題目是國中的~還好還應付的來(汗)

我先寫數學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高中的題目(也可能是因為版本不一樣

害我有幾題整個是忘了怎麼做了....

可見我學測考完就都忘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還敢說

 

但是我的重點來了

我看到最後一題

唔~~~~~~~~~~~~!!!!!!!

佐助和鳴人!!??

 

題目大概是如下:

某次成績太差,老師要用線性函數調整分數

(1)若佐助原始分數為92分.那調整後佐助得幾分?

(2)鳴人調整後的分數為81分,那鳴人的原始分數為?

(至於先前條件幾分調成幾分我就忘了)

 

哇~~~~~

寫到這個心情超~~~~~~~~~~~~好!!!!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但我都記得我算出來的答案是99分和68分喔!!(對於這種是到記得很清楚嘛

 

理化考卷...是考我最爛的部份...電與磁...

有些根本都忘了啦!

所以我都亂猜XD

 

最後他幫我對了答案

 

分數似乎OK的樣子

說我可以來打工了

不過我很想問他我到底考了幾分...?

我下星期二開始要去打工囉!

只要做星期一到星期五的4點到7點or9點(如果遇段考.六.日也要去)

 

 

星期三到今天都是學校段考

是我的睡覺和畫畫時間(喂

這星期畫的都在下面啦

九品

↑這張是考物理時畫的XD

 

鳴人.jpg

↑想畫個帥帥的小鳴

鳴人與佐助娃娃.jpg

↑因為我想吃餅乾(踹)

鼬.jpg  

↑這是上次說要畫的貓耳鼬桑(羞((踹

鳴人

↑想畫角度

鳴人.jpg

↑同樣是角度圖

RAIN.jpg  

↑這個阿~因為外面與突然下的好大

 

由此可見我並沒有好好的準備段考(畫了這麼多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