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終於結束了

一直出去排隊等領獎都沒冷氣吹 好熱

才剛坐下右被學妹叫出去等候

累死了

 

謝師宴非常的歡樂(?

在最後快結束時

聽到貢丸說:老師 我們有禮物要給你

然後就ㄆㄧ~~~~~~~~~~

旁邊兩三個的同學拿那個很像噴奶油的東西往老師身上噴

我傻了眼....

 

 

 

什麼時候準備好的!?

 

為什麼沒有算我一份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然後老師難得的西裝都弄髒了(我想那是他第一次穿的襯衫吧

禮物打開發現是刮鬍刀

很適合老師(鬍渣清一清吧

 

麻煩的是我星期一還要去某個國小拿金鷹獎!!

我實在很想說我不要拍照 把獎品給我就好了(現實的傢伙

聽上面廢話也是很痛苦的事(喂

 

下面是我之前忘了存檔就被關掉的鳴人

 

 

 

 

 

 

 

鳴人   

好陽光的鳴人阿阿阿~~~~~~~

(我似乎沒畫過這樣的鳴人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謝師宴 鳴人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