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打工阿 他說已找到開學可用的人 要暑假訓練(因為我只有打暑假

於是我被開除了=▽=(誰被開除了像你一樣開心啊!?

反正是我媽怕我無聊才找這打工給我的-3-

沒關係~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屁

 

我的筆電來了~~~

很開心的說(燦笑

這台可能是我要用一輩子的了  小白(馬上就給筆電取名!?   我把我的一生交給你囉(踹

我發現我一直用不同的顯示器畫圖耶~

看同一張圖三台電腦都比例不一樣=   =

這張是用我可愛的小白畫的~ˇˇ

是小鳴醬~(喂

 

 

這張也是直接用老鼠了

因為小白才剛來 臨時沒有手繪圖

鳴人  

 

哇哇~小白好棒好快阿~ˇˇ(欸

唔?剩下14趴了 我要讓小白吃飯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