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重描的部分是最累的

我到底畫了幾天阿...(汗

我發現我塗黑速度超快的耶(其實是幾乎都沒塗

剩下6張0W0

今天應該可以完成(灑小花

 

 

 

可是

 

我的反叛基因作怪了

 

搞得我還想畫NG片段XD

反正才1.2張吧   應該不會太久....吧?(完全不肯定

 

恩...還有封面的問題阿...

不知道要不要畫呢......ˋ(-O-)ˊ

 

 

話說 我原本考慮不去8月動漫展(打算存多點錢去火影展XD

我妹卻給我看FB曼迪釋放的消息(因為我沒有FB

 

 

 

 

 

 

我要去

 

(變心變得好快

 

糟了  我又想買馬克杯了...嘻嘻

 

 

還有阿  不知道血獄甚麼時候會在台上映

有新的預告片 我截了幾張

 

這之前的預告片也有

但是還是很萌就截下來了(炸

血獄

 

鳴人的表情好可愛(喂

2.png

 

鳴人堅決的表情好棒!!

3.png

 

這是SM!!

超期待這幕的出現!

........對不起

4.png

 

鳴人好可愛ˇ

5.png

 

仙人模式的鳴人好萌

6.png  

 

 

 

 

 

下面一張龍刃記的佐鳴

 

 

 

 

 

 

我發現我自從破了卡關問題後

就沒有玩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玩了

可能是害佐助和鳴人死太多次了...

產生某種愧疚感ORZ

龍刃記  

 

我其實很希望最後能看到兩人合作

 

每次兩人對視.合作.背對背.接吻

總是讓我心中小鹿亂撞

然後想喊好萌這樣

 

完了   我中毒中的好深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