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不算是單這集的感想啦

畢竟已經看過漫畫了   知道後面的劇情

只是在看完這集後

一張鳴人和一些話浮上心頭......

(小悶  慎入

 

 

 

417  

鳴人  你曾經為了佐助哭過幾次  懊悔幾次?

佐助真的值得你付出這麼大的心血嗎?

你會不會有想要放棄佐助的時候?

有想過佐助只是跟你走不同的路  自己並沒有干涉別人決定的能力?

佐助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你仍要把找他回來嗎?

 

 

 

 

不過

鳴人應該會回答......

 

 

 

佐助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牽絆

任何人都破壞不了的堅韌牽繫

即使要付出我所有的一切也要把他帶回來!!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鳴人的原因吧

堅強 努力 信心 溫柔 執著 值得信任 重視朋友

擁有這些特質的鳴人

我相信一定會使佐助回心轉意

 

鳴人  我永遠支持你

一拳打醒佐助 把他緊閉的雙眼給扒開來 讓他看什麼叫光芒!!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