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西門町

去A店就不小心花了1000元買日本同人漫....  我最近荷包都快空了還去這樣敗!!13.png

上次明明才花200元的...221.jpg  

 

不出去沒事 一出去就灑錢2.png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但等到哪天我學了日文再來看(這天不知道會不會來

現在就只是看畫風看爽而已(欸欸

 

下面鳴人一張

 

 

 

由於沒去打工 又沒有零用錢

既然無法開源 只好節流了!!2.png    

 

但是照我這樣出去就灑錢的壞習慣

到CWT時可能會不小心花光光吧我想......

 

 

 

 

 

要好好聽鳴人的話.....

鳴人  

 

 

 

不過

我花錢的原因.......

 

 

 

 

 

 

 

 

 

 

好像就是鳴人你喔![踹

arrow
arrow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