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2天不用上課!!(爽)

可以睡覺睡到飽(燦笑)

這真是件齡人愉快的事(灑小花)

然後學會把筆稿轉為黑白線稿~

但這是悲的後續

 

 

鳴人  

↑佐助,吃掉他吧!!!!!(踹)

 

好啦!回歸正題

我在畫這張圖的線稿畫到一半時

SAI突然出問題!?

說我試用期已到!!

所以不能存檔......

呃啊啊~~~~~~~~~~~~~~!!!!!!!!!(慘叫)

●的!我沒存檔!!!!!!!!!!!

 

整個是欲哭無淚....

後來到PHOTOSHOP繼續完成線稿

發現我不會把這檔換成一般圖層

呃啊啊~~~~~!!!!!!!!!!!!!(再度吶喊)

 

後來 

我去網路上找就找到方法解決!

我、我幾乎要喜極而泣了!!!

網路是好物阿!!!

創作者介紹

LEISURE PAINT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
  • 欸 你好像神智不清了﹝偷笑

    是說早知道我也請假阿阿阿阿阿

    我不知道考到16.20知道就會請了阿阿阿阿

    不過我把週記給finish了 也是好事吧﹝茶

    嘛 畫的還不錯喔 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我們那集中營(?)有放冷氣耶﹝燦笑

    我有點想看你大喜大悲的樣子﹝笑開
  • 柳
  •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傻笑)
    生活太墮落了哈哈

    很無聊吧~還好我有請哈哈!!!(踹)

    話說我也不知道會考到這麼晚...還想說明天要去補一下英文和生物勒!

    你週記也寫太久了吧(翻白眼)不是才2篇嗎?(我寫了3篇...嗚~欺騙我的感情~)

    謝謝~只是我畫了一整個下午(累)

    可是我覺得這2天變涼了耶!吹冷氣對我的刺激可能很大吧(啥?

    你應該不是『一點』而是非常想看吧?
    我想我最近都把心情寫在臉上了(最近?明明就一向如此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