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學去科教館看3D展

雖然可以拍照...

但是俺家的相機很不聽話!

拍出來的照片都模糊的!!!!!

幹!我都已經按模糊了!

要請大媽傳給我了~

然後剛好遇到防空演習=口=

結果就在要下高架橋前被攔了30分鐘...

司機北北還叫我們先睡.發動了再叫我們...

在2:15時前面的車突然前進了!

還以為可以早點回家!

卻發現前面2台貨櫃車都沒發動

阿是睡死了阿!?

司機北北還下車去叫他們起來...

這感覺好微妙

 

回到家不久後又去打工

我當初還很討厭小朋友

經過星期二和星期三後

覺得這些小朋友(小六生)其實很可愛~

 

有小朋友看到其他同學寫錯.我叫他們回去改時還說...

 

 

老師你別哭喔!

 

 

 

 

 

我哭幹嘛!?有錢賺哭什麼!?(喂教壞小孩

 

 

 

看到我包包上的鳴人和鉛筆盒上的佐助

小朋友又好奇的問說...

 

老師~你喜歡看火影忍者喔?

 

 

 

 

那當然!

愛到爆呢

 

後來又問我有沒有看過一些卡通

我就依他們說的卡通來做不同的回答啦~

不過

這些小朋友真好笑呢...

 

最後...

 

 

噢耶~我今天終於學會戴隱形眼鏡了!(踹)

再附張可愛的小鳴人~

 

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